重啟連結 案例分享 顱薦椎 能量

[重啟連結] 「我聽到你的手發出的聲音」來自宇宙的頻率

重啟連結能夠藉由療癒者,將手中的光給予當事人需要的幫助。透過與宇宙能量的重新連結、共振,協助當事人找回原本就屬於自己的療癒能力。此次的獨特經驗,讓我了解到,宇宙的能量頻率,不是只有「光」,而是有著近乎無限的途徑。

來自宇宙的頻率

 

S姐是一位在顱薦椎技術上非常資深的前輩,和哲哲是重啟連結的同窗。她擁有不可思議的靈視力,在幫個案進行顱薦椎技術或是重啟連結的過程中常常接收到許多視覺化的「訊息」,這些訊息往往與個案的療癒有關。

重啟連結定期的研討會中,很榮幸的和S姐搭檔,由哲哲替S姐執行重啟連結。一開始哲哲站在床頭,開始接引宇宙能量,並感受到能量降臨到頭頂,進而擴散至雙手,感受到掌間的紮實脈動,狀態已經調整完畢。

 

重啟連結配合顱薦椎

正打算開始與S姐的能量場進行互動時,一個念頭突然出現:「使用顱薦手法進行連結。」『你確定要我透過能量執行顱薦手法?』在與S姐的內在醫師確認無誤之後,第一助手哲哲決定接受建議,來個不一樣的嘗試。

透過能量感應,發現枕骨附近的能量黏滯性較高,雙肩的能量濃稠厚重,骨盆處的能量帶有麻刺感。因此哲哲先清理眉心輪、喉輪、心輪,並疏通上肢的能量線。

來自宇宙的頻率

 

第一步完成之後,發現枕骨處的黏滯感消除了大半。因此第二步開始清理喉論的背側面。但清洗時發現,這裡的能量就跟冷掉的麥芽糖一樣,攪動時充滿阻力,清理起來花了不少時間。不過等待是值得的,當黏呼呼的能量被清乾淨後,枕骨的附近的顱薦律動也活躍了起來。

為了能夠順利「牽拉」硬膜管,哲哲將「骨盆」這個可能出現阻力的來源預先清理了一番。在融入枕骨並嘗試牽拉的時候,S姐的身體開始與能量產生深度共振,左肩和手指開始抖動。感受著來自枕骨的牽拉之力,哲哲充滿耐心的傾聽跟隨著,將沿路的張力一一化解,最後完成了此次的變化版的重啟連結。

重啟連結

 

「我剛剛聽到你手掌發出的聲音。」S姐起來後,看著我說。

「為了驗證不是幻聽,只要一聽到那個音頻,我就睜開眼睛確認,三次開眼都看到你的手剛好在我頭的旁邊。手一遠離,超過胸口就聽不到了。」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來自手的聲音。」

「大概是130赫茲的音頻,不過兩耳聽到的音頻不太一樣。」事後S姐還特別去youtube查了一下,真是有夠認真(擦汗)。

手掌發出的能量音頻

 

來自宇宙的頻率

療癒者能透過雙手或是意念,傳達來自宇宙的「頻率」,協助當事人與頻率產生共振,進而找回與生俱來的自我療癒能力。療癒者的雙手傳出的頻率,有些會以「光」的視覺模式呈現,有些會以「聲音」的聽覺模式表現,有些會以「脈動」的觸覺模式展現,一切因當事人而異。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雖然都是同個療癒者執行重啟連結,但不同當事人會有不同感受,也會有不同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