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啟連結 能量

[重啟連結] 和宇宙能量再次連結 找回自己天賦的能力

能量的種類很多,有來自人體自身,逐漸培養累積的能量,像是靜坐養的氣;也有來自周遭環境,充斥整個宇宙的能量。雖然不同理論造就不同的養成方式,但哲哲認為二者是相輔相成的,自身的能量越足,能引動的宇宙能量就會越大;意念越強,引動能量的效率也會越高。就好像在水中,力氣和切水的技巧,影響了每次撥動的水量。

20170723223537 12

 

 

手與能量連結有什麼感覺

宇宙的能量充斥在我們四周,只是看我們能不能感受到而已。如果想學習覺知能量,大多會選擇從雙手開始學習,因為雙手是一般人感覺最敏銳的地方。等到熟悉之後,甚至能輕鬆的觀察能量在全身遊走的情況。

有經驗的老師能夠在半小時的課程中,協助初學者完成能量的初體驗,了解與能量互動的感覺。依照哲哲的經驗,通常在1-3分鐘內,大部分的人都能順利的完成感應。當手與能量進行連結後,會有什麼感覺呢?大致會有以下情況

  1. 感覺溫度上的變化,可能溫熱,也可能冰冷。
  2. 手指感覺脹脹、麻麻的。
  3. 手指末端不自主跳動。
  4. 皮膚感覺有風吹過,或是指尖有水流流過,有些人甚至覺得像電流
  5. 手上感覺沉重。
  6. 好像有磁吸或相斥的感覺。

20170725004216 89

 

與能量連結時的心態

在熟悉能量的過程,正確的心態非常重要。沉靜而清醒的腦袋能夠幫助我們察覺無形的能量。

好奇

在能量面前,我們就像個孩子,對祂一無所知。我們要保持著一顆好奇的心,藉著它才能不斷的進步,克服一個又一個的障礙,度過一次又一次的瓶頸。擁有好奇心,才會驅使不斷的嘗試、探索、發掘。

輕鬆
我們需要放鬆身心去感覺全身的變化,善用各種感官去傾聽。能量的互動有許多種,不預設立場畫地自限。在學習初期,對能量的體感時有時無,難免感覺急躁,無需患得患失,也不要急于求成。越是放鬆,就越能察覺細微的變化。

中立不批判
與能量互動的過程中,對於傾聽到的各種細微變化,保持中立不偏頗,不隨意定義,也不妄加評斷。敞開心胸接收一切結果,我們只是要跟能量互動,而不是改變能量的型態。就像孩子玩球一樣,拍拍它、摸摸它,感受它的重量、試試它的彈性,而不是企圖改變球的外形。

20170725004642 58

 

找回原本就有的能力

能量雖然虛無飄渺,但每個人其實都能感覺的到,這是與生俱來的能力,只是大部分人都忘了。和宇宙能量的重啟連結,能夠調整自身的能量頻率,漸漸的將會發現不斷進步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