顱薦椎 筋膜

[顱薦椎] 顱薦椎課程的時間一次多久?下次要隔多久?

顱薦椎技術能有效的放鬆筋膜,透過傾聽跟隨,了解內在智慧(內在醫師)的需求,完成組織釋放。緊繃的組織就像糖粉在口中化開,雀躍的跳動充斥在筋膜間。顱薦椎課程一次需要多少時間呢?如果我工作繁忙蛋又要考慮效果,下一次又該約多久之後呢?

20170620011732 52

 

每次顱薦課程的時間

由於顱薦椎技術需要第一助手溝通當事人的內在智慧,了解其真正需求。內在智慧的個性因人而異,有的主動積極,有的冥頑不靈,有的敏感多疑,也連帶影響了組織釋放的表現。一般而言,單次課程時間約45-60分鐘。

如果當事人的身體對顱薦椎技術充滿熱情,組織釋放非常踴躍,課程時間可能會拉長,但很少超過120分鐘。很多當事人會因為顱薦椎技術進入深沉的放鬆,找回久違的平靜,因此希望一次接受2小時以上的課程,但除了一些特殊案例,哲哲還是建議適量就好。因為內在醫師需要的只是協助,而不是全部幫他全部做好做滿,而讓他閒著沒事。

 

留點功課給內在醫師

筋膜有記憶,它知道應該待在何處,應該往哪移動,它只是需要協助。當第一助手誘發組織釋放後,自我療癒便以啟動,接下來就算沒有第一助手,身體依舊會按照自己的步伐,緩慢進行著療癒的工程。在課程結束後,內在智慧會持續進行調整2-3天。因此在接受顱薦椎技術後的數天,每天都可能發現身體有不同的變化,或是出現好轉反應

20170620014812 14

 

下次顱薦課程要隔多久

一般建議每週接受一次顱薦椎技術,7天的空檔能讓身體有足夠的時間消化課程帶來的改變,也讓內在智慧能夠從容適應。

但如果症狀在七日內消失又重複出現,表示筋膜受限較明顯,需要增加介入的頻率。哲哲建議每週接受2次課程,加速身體重新整合,解開不良代償機制。數週後,狀況好轉再改回每週1次。

 

自我療癒之路

經過6-10次的課程,身體筋膜應該有了完善的協助。顱薦椎技術並不是要解除身體的所有受限,而是幫助內在智慧,開啟自我調整的通道。不少研究顯示,如果沒有筋膜沒有再次受到傷害,顱薦椎技術的效果能持續至少8-12週。

好好享受全新的身體,全新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