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多年的臨床治療經驗與不斷進修,領悟了當事人內在智慧內在醫師)為中心的介入法。重視的不只是當事者的抱怨,而是在追求表象之後的線索,以追本溯源為主要宗旨。我們的身體通常只需要適當的幫助,就會開啟恢復的機制,過多的介入反而是負擔。

內在智慧很多時候已經透露訊息給我們,只是身體的失衡已太嚴重,眾多的訊息被外顯的不適所遮蔽,致使我們無法察覺。第一助手的任務在於打破這惡性循環,主要步驟有四

  1. 新式解剖學自然醫學能量頻率共振為基礎,透過整體評估,了解痠、痛、麻的原因。
  2. 以非侵入的徒手治療、能量療法,重組身體平衡、重啟能量連結。不從事具有風險的整脊、開椎。
  3. 接收來自內在智慧的暗示,跟著內在智慧的腳步,協助當事人完成自我療癒
  4. 找回身心靈的自由寧靜。Free your body, free your mind.

 

 

讓身體重新與能量連結

 

張哲寧

大安國際物理治療中心 院長
中華民國能量醫學學會 第八屆 理事
台灣低醣生酮學會 第一屆 理事

 

學歷

台灣大學物理治療研究所博士班
成功大學物理治療研究所碩士班
中山醫學大學物理治療系

 

專長

H.A.T. 黃氏肌骨平衡學派
物理治療師高考及格
重啟連結能量療法 (Reconnection)
美國顱薦椎技術 (Craniosacral therapy, CST)
法國內臟鬆動術 (Visceral manipulation, VM)
義大利筋膜鬆動術 (Fascial manipulation, FM)
整體功能評估 (Functional assessment)
運動治療 (Therapeutic exercise)
運動傷害 (Sport injury)